close

今天momo對我的FB留言回了一句「 你的思考方式還是一樣特別.......... 」
哈~竟莫名的開心~

姑且不論這是稱讚還是貶抑
可是這讓我思考起自己畢業後的這些年來,究竟是在變還是不變

感覺起來,對自己的要求沒變,而對別人的要求還是一樣機車
這樣說起來好像是不變

但想起很久之前小畢跟我說「阿雪妳變了」(吃飯的動作很溫柔、在捷運上要她做些放鬆的動作)
再想想經過徒步環島的洗禮
我是變了嗎?還是只是把更內在的自己呈現出來?

但不管變與不變,我希望我還是忠於自己的內在聲音,也堅持著良善的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ish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