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年的旅遊補助是打算和媽/二哥/美塋一起去香港澳門的
可是卻在下決定之後沒幾天 大哥突然說有去日本的機會 是校友會的團 問我們要不要去
很想去日本 沒想到剛好有機會 所以就很快答應了
因為大哥今年沒假了 嫂子教書也不方便請假
而二哥和美塋剛好有機會甩掉我們這兩個拖油瓶 當然是繼續維持原計畫去香港囉  
所以這次日本行只有我跟媽
                                                                               
不過第一次出國倒沒什麼興奮感                               
因為天氣預報很糟 一點出去玩的fu都沒有                       
然後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這無關天氣 而是人之間的問題與心情
第一次出國 我花三個小時左右就弄完行李了
出過很多次國的媽 卻斷斷續續的花了三天才弄好
看來我還滿厲害的 大概因為我是男生吧 哈哈
照媽那種整理方式 我看我環島揹的東西大概會很大一陀
                                                                               
出發囉 帶著平靜卻又小小忐忑不安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ish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