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3459792118998
六月的活動
一晃眼,離你帶的最後一次社團活動,已經快一年了
最後一次見到你,是去年06/20的活動日,新竹場

昨天和笑容講電話
你說好的一年守護,是不是已經開始進入倒數了呢?

這一年,多虧了夥伴的幫助
從去年九月明哲淑琴、十月白楊樹藍默蝶
一直到今年二月吳杯杯、四月大哥大嫂、五月麗萍賢伉儷、六月梅子
十次活動中,我們偷懶的只主辦了四次
十月和十一月還預約了蓮屏姐和淑琴

前些日子,何美的回應,讓笑容開始思考起很多問題
我們都在找尋那個答案,因為答案關係著我們是否能繼續將社團走下去
當初我還在納悶為什麼大家都叫我不要太有壓力
結果笑容的發酵也醞釀太久  ^^"

我想謝謝許寔大哥,還有二月硬撐的出現
讓我逐漸找到社團對我的意義
那已不再是你當初創立社團的目的
卻是真的讓我了解,你當初說的「要我們把社團當作是自己的」
也許無法完全卸下「這是你創立的社團」的壓力
有時候也會擔心很多參加的人是衝著你而來的
但今年一次又一次的活動參與人數,讓我們覺得感動而欣慰

接下來的變動會越來越多,我不知道我們是否還有勇氣走下去
就算有勇氣,是否還有時間可以安排活動
當初跟宗舜他們說的「協會走多久,我們就走多久」
會不會只是自不量力的誑語呢

想念你,也希望你在另一頭可以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
一起努力,連你的份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ish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