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依彤見面,下了盤完整的跳棋
不同於以往的是
她很認真地下完了這盤棋

說是認真,後半段也常常下完就轉過頭去看電視
都要呼叫「依彤」才又回神來下棋
可是我看見那認真想這步棋該怎麼走的她

上次和我們玩,走不到十步吧
她發現沒有贏面,就說她不玩了
中途還有賴皮拿了棋亂亂跳  XD
這次不知道跟林媽媽一直說她要舉白旗先認輸有沒有關係
總之,這次依彤沒有賴皮,雖然最輸也是玩到最後

還有,雖然她還是會盧大家去他們家玩
可是知道分離的時候已經是很平靜的情緒、穩定地說再見
不像以前會一直想留你下來

突然覺得很開心
去看見孩子好的地方,即便只是幾次的接觸,卻是感動的

話說昨天害她被罵兩次
第一次是我請她把火開大點,讓火鍋湯快點滾
卻沒留意大滾之後要她關小
林媽媽看到就說她怎麼把火開這麼大  ^^"
第二次是她在拿藍莓巧克力要給我時
我想請她先拿給林爸爸林媽媽吃
卻在這一剎那兩個人默契不夠
藍莓巧克力就在我們手中滑落、灑了不少在地上
小嬸嬸也是馬上就大罵依彤  ^^"
凹屋~依彤不要討厭我~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ish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