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門 發現跟媽角色互換
在外頭 媽像小孩 我像老媽
媽什麼都不記不管 上車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走路也得顧著她
導遊說什麼東西她都沒聽進去  ○rz
而我雖然在家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出外可是照顧別人的那種  ╮(╯_╰)╭
                                                                               
這趟旅行 突然讓我想做一件事
認真的收集起通訊錄 甚至包含B班?
這是個大工程 也考驗著我的人緣與毅力
只是該怎麼做 還有思考與計畫的空間
ex: 寫信給大家 附回郵信封與通訊錄update
     校友會的blog拿來做班遊活動紀錄?
或許 熱誠 真的還在尋找吧....
                                                                               
很多人問我 這次去日本好不好玩
我回答 好玩啊
不過前提是不去想這次旅行遇到的不愉快事件
像是纜車拍照事件 相機摔壞事件
跟團的感覺很奇妙 大概不太喜歡被別人控制著的感覺
可惜自助旅行需要多花很多時間籌劃
好險這次去的地方是我喜歡的鄉村 寧靜的感覺很棒
不過這樣趕來趕去 坐車看風景的fu實在是....
另外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自私 並不是不想帶媽出來 而是要帶對地方
不然像這次 有些時候媽是勉強著腳痛而走 有些時候我只好陪她一起放棄一些景點
這對我自己來說 其實有一些不甘願 因為我少看了很多風景
或許我還是喜歡獨自旅遊 或是跟一些好朋友一起出遊
可是回頭想想 還有機會能帶媽出來走走
那應該也是身為子女的我們 心裡頭最大的欣慰吧
                                                                               
(以下為親切的台語對話  XD)
媽問我"不知道以後妳還會帶我出國幾次"
我很狠的說"看我什麼時候交到男朋友 交到了妳就沒機會了 要把妳踢一邊"  XD
媽說"有男朋友就要把我踢一邊了喔?"
我說"對啊 把妳踢到廁所邊 反正妳這麼愛上廁所 看我對妳多好"  XD
(我們家都是這樣講話的 不要以為我是壞女兒  XD)
                                                                               
嗯 期待明年的出國機會 不過還沒想到要去哪  :pp
(其實今年年底要去北京出差 不過不是玩 所以沒啥fu  XD
 感覺要帶大棉襖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ish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