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星期日 多雲時陰】
                                                                               
沒錯! 就在我們要離開日本的時候 日本的天氣開始轉陰了
因為九點多就要到機場集合 所以早上7:35就出發了
看媽跟附近的學長學嫂聊得很開心 心裡也就放心多了
尤其媽講到讓她引以為傲的豆花功夫時 更是滔滔不絕  :pp
其他學長學嫂也是聊得很開心 夫妻感情好 笑得開懷 整車吵吵鬧鬧的
導遊說 好像在帶小朋友出門 五六十歲還是很青春活力啊~!  XD
                                                                               
聽導遊說 這五天花的過路費(高速公路收費站)高達十幾萬日幣耶  @@
日本手段高明 開高價逼你沒事不要走高速公路  XD
這兩天發現自己小落枕 我猜應該是因為我一直看右手邊的風景吧  ^^"
                                                                               
到機場後 大家成小群聊天 看到媽又能參與其中 我就放心的到處閒晃了
最後領了昨天訂的干貝糖等等 就差不多要上機了
媽真是講不聽 叫她把水壺裡的水倒掉 結果還是沒做
檢查的時候果然被攔下來 還被要求喝完 笨蛋~
上了飛機 發現大家的座位都被拆散 換來換去的結果 我竟然當起劉維霞小妹妹的褓母
不過她真的是在外人面前很好帶 因為她一上機沒多久就睡著了  XD
幫她蓋好毯子 我就聽了一下音樂小瞇一下
後來她的兒童餐來了 不過她還在睡 就先擱在她的餐桌上
我的午餐是馬鈴薯 牛肉馬鈴薯  ○rz
沒錯! 我破戒了!  =.=||
我英文不好 怎麼連中文都變爛了
我以為空少問我的是 "妳要雞肉飯? 牛肉? 馬鈴薯?"
直覺就選了馬鈴薯 後來媽才跟我說那是"牛肉馬鈴薯" 可是我吃起來像豬肉啊  XD
小妹妹醒了後 我就得張羅她吃飯 兒童餐看起來好棒 我也要吃兒童餐  :pp
除了主餐是炒飯 還有送可愛的提袋以及吸管  :pp
幫她把香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還用叉子督起來給她吃 調卡通頻道給她看 哈~
                                                                               
吃飽後就差不多只剩半小時要下飛機囉 她看一下卡通 又跟後面的俊秀學長玩
咻一下就到下機時間啦~
回到台灣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習慣這裡的廁所  XD
沒想到哥有來接我們耶 台灣是大大的太陽 可是偶而飄起太陽雨
呼呼~ 日本掰掰 不知道第二次到日本會是怎樣的旅行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fish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